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举行

2018-10-18 09:46:3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中午,生化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主持大会。
  会上,学工办徐微老师就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作了介绍,包括日常行为规范、21天焕新计划等,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工办主任庄美燕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帮助全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审核评估是什么”“审核评估怎么评”“学生应该如何参与”等内容。
  蔡运男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评估在即,全院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评估,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号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融入到正式评估中,并提出了相关的具体要求。
  学生会主席翁舒苗同学代表全院学生作表态发言;会后,学院要求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再次学习,做到全体学生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