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8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举行

2018-10-17 16:35:36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在有色系统行业就业工作,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中铝集团携8家分公司进行现场宣讲招聘面试,作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中铝集团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福利优、升职空间广、以及严谨实干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包括商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南湖学院等多个分院学生前来应聘。中铝多位负责人均是学校校友,作为学姐学长,他们以其自身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为在场学生提供了清晰可见、充满希冀的职业发展规划。
  招聘会借势“互联网+就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对接服务。现场,各就业单位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深入交流;学生通过扫描中铝集团二维码进入招聘微信专用通道,实现与企业HR在线互动,第一时间了解企业招聘实时信息。“线上+线下”的综合助推使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都实现了各自的招聘就业诉求,多位学生和中铝达成了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我校多方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等项目,将就业服务工作前移;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选人用人搭建了互联、互通、互赢的桥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