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10-17 15:53:4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首场动员大会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战昕主持。
  党委书记丁玉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每位师生息息相关,大家的精神面貌、学习态度、校风学风、学习成绩、行为规范等都会直接影响审核评估工作质量。他向全院学生提了三点要求,一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从我做起,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风建设月工作;二要积极主动,文明修身,尊敬师长,提升个人文明素养;三要自我加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提升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战昕对学风建设月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安排及要求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同学做到全员重视、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参与。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学生进行自觉遵守《嘉兴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宣誓;全体同学还签署了个人诚信考试承诺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