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商务英语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2018-07-06 10:14: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上午,嘉兴学院商务英语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喻锋平,助翔网络公司总经理沈国强,星尚空间总经理金晓燕出席仪式,学院2015级49名商务英语方向学生参加仪式。
  陶丹玉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双方本次合作表示祝贺,对企业给与学校及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沈国强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了建立长期合作的希望。
  陶丹玉和沈国强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后,我校将长期为企业推荐优秀商务英语人才,企业也将为我校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提供实操指导,双方将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从5日起,我校2015级49名商务英语学生将在基地和学校内部接受5天的实操培训;培训结束后,企业将择优录用有意愿的学生暑期在公司实习。
  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第一批探索者,自创立始就专注于跨境电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在跨境电商各大平台的产品线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案例。公司目前已在嘉兴、义乌、美国圣何塞等地建立了实施总部和招商运营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