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档案馆接收入库一批捐赠资料

2018-06-05 09:39:29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国际档案日前夕,校档案馆完成了又一批捐赠档案的编号入库工作。至此,2014年以来,校档案馆共接收校友和退休领导、老教师捐赠的实物、照片和其他校史资料共计901件(张)。
  一段时间以来,校档案馆先后接收一批捐赠资料,包括校友龙江捐赠的大型摄影图片集《群山之巅》一册,六八届财会三一五班杨仕庭校友捐赠的“青葱岁月——浙江冶校财会三一五学习时期纪念册·留影汇编”一册;老教授周戟王捐赠的个人回忆录《弹指一挥后——自传补续》一册,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老校长余太和教授提供的“离任述职报告”(个人签名)一份,盛高民老师捐赠校友办工作数码照片345张;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提供2005年6月21日光明日报(第3版要闻版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一份,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邀请函一份;张惠忠教授提供梅城学习时期拍摄的照片扫描件14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