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股改企业财务总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5-28 17:24: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给股改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助力企业推进股份制改革,规范经营,更好发展,5月26日,由嘉兴市经信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嘉兴市股改企业财务总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嘉兴市经信委主任卓卫明,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以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企业界朋友和授课专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商科教育的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会计学等商科专业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与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前沿理论研究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培训是理论提升的机会,也是相互交流的机会。他希望,学员能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学以致用,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召开能够顺利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革,也希望各位财务总监能对我校财会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市拟股改企业,来自嘉兴五县二区的拟股改企业或已列入上市企业后备库的财务总监共195人参加培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