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党员来校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8-05-03 16:45:01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日下午,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党委副书记姚晨、副院长盛为民等38位教师党员一行来校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负责人和数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接待了闻继威一行并参加了活动。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飞教授为来访的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介绍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及历史意义等。党课加深了大家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闻继威一行与数信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向闻继威一行介绍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数学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闻继威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对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