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

2016-09-27 17:03: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就南昆士兰大学给我校符合要求的学生提供博士学位培训达成协议。

  周亚新副校长和马克•哈维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协议。根据协议,南昆士兰大学将在材料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或环境工程专业方面每年接收3名嘉兴学院选派的学生申请南昆士兰大学的博士学位项目,在南昆士兰大学进行3年的学习并在我校完成博士论文,南昆士兰大学将给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授予博士学位。南昆士兰大学给我校选派的学生给予每学年的全额学费奖学金,联培博士第一次招生的建议时间为2017年第一学期。

  南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67年,是一所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至今,南昆士兰大学因其出色的教学水平享有极高的声誉,为全球其他高等教育学府、教育人士和国际专业教育机构所推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