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0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18-03-12 14:50:41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据ESI数据库2018年 1月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我校共有10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以我校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发表的论文7篇,非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发表论文3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我校的分别为:数信学院刘炳文教授3篇、生化学院邱观音生博士2篇、生化学院曾延波博士1篇、生化学院李孟丽博士1篇。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ISI(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推出的跟踪科学发展趋势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的分析评价工具,现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论文被引用次数在该学科处于全球前1%的论文,意味着此类论文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得到学术界广泛关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