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话剧《初心》表彰大会

2017-12-29 16:29:33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下午,话剧《初心》表彰大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大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及文法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
  《初心》剧组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参与创作《初心》、话剧准备及排练的感动与收获。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领导给剧组各代表颁奖。
  黄文秀对《初心》剧组付出的辛苦努力、话剧收获的良好社会反响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初心》为师生和社会各界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还原了一大代表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展现了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继往开来的奋斗故事和“初心”精神。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校作为办在南湖红船旁的大学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的办学使命和责任担当。他希望,《初心》剧组再接再厉,开启更加辉煌的2018;学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以红船精神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