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2017-12-28 15:40:35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高雅艺术进校园•书法美术作品展在梁林校区学生事务发展大厅开展。作品展开幕式由我校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主持,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开幕式。

  黄文秀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嘉兴学院肩负着地方文化传承和创新的重要使命,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文化艺术工作,积极参与并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他认为,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展览活动,是校地文化艺术的充分交流与融合,使广大师生有机会近距离领略高雅艺术的魅力,对于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塑造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是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参展的近百幅作品均出自嘉禾书画院和我校南湖书画院画家和书法家之手。展期自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5日,所有作品均陈列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区学生事务发展大厅二楼展厅。

  嘉兴市政协、嘉兴市政法委、嘉兴市文联、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湖区委宣传部、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嘉禾书画院以及我校南湖书画院、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