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税法进校园”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7-12-29 13:01:1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由嘉兴市国家税务局与我校文法学院联合开展的行政诉讼模拟法庭暨“税法进校园”活动在梁林校区1号楼模拟法庭举行。嘉兴市国税局局长袁大中、稽查局局长姚顺龙,文法学院院党委书记洪坚、副院长童建华出席活动。市政府法制办、市司法局宣教处、南湖区和秀洲区国税系统相关人员以及文法学院部分法学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模拟法庭”活动选取执法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模拟了税务行政案件审判的全过程。市税务系统的工作人员模拟担任合议庭成员、原告、被告、代理律师等庭审角色,模拟还原税务行政审批全过程。模拟庭审结束后,国税局等部门多位领导评委对模拟庭审过程进行点评,对案件模拟审批过程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活动有助于推动税法知识在校园中的传播,受到了活动参与者和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