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06 09:57:5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设计学院,对学院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向吕延勤一行汇报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党委巡查组巡查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情况。
  吕延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设计学院在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学院广大干部师生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二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加大与国内外高校交流,鼓励中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为教师参加学术交流、申报课题创造条件;三要围绕应用型建设,主动融入地方,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