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7年“白马杯”辩论赛总决赛

2017-12-04 14:57:0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晚,医学院2017年“白马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梁林校区一号楼221教室举行。
  决赛共设立论、申论对辩、质询、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选手们围绕辩题“灾难中的自私是否应该收到谴责”展开激烈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就辩题展开论述,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正方坚守立场,思维缜密;反方言辞犀利,想法独到,向正方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选手们的口才与应变能力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护本N171班荣获大赛冠军、医本171班荣获亚军、护本172班以及护本N172班荣获季军。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维逻辑能力,更促使学生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