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2017-11-27 16:26:4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学习省内高校在后勤管理与服务、校园安全保卫方面的先进做法与成功经验,11月24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考察学习。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黄宪伟、党总支副书记龚荣生,保卫处副处长刘世峰等参加了座谈会。
  朱素斌对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平湖校区及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餐饮住宿、环境保洁、水电保障等方面的管理模式、设施设备更新、后勤服务机械化、校园安全护卫、安全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思路和方法。
  会后,朱素斌一行还到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进行了参观,实地考察了食堂、学生寝室、传达室以及校园基建、绿化保洁等方面的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