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参加第一期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研修班

2017-11-27 09:00:49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至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期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研修班在杭州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派代表参加培训。
  研修班为期7天,内容包括食品监管法律法规及G20峰会、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操作实务;新《食品安全法》背景下的6T实务;社会化背景下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探索;4D厨房管理实务;食品安全抽检检验规范及风险标本采样分析等内容。培训嘉宾既有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系统的专家,也有外聘教授;既有课堂培训授课,也有现场案例教学。学员们认真听课,用心思考,通过互动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
  通过培训,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拓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思路,拓宽了专业知识,对促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