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2017-11-24 17:01:5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在梁林校区举行。
  招聘会共组织3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参会企业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富通嘉善光纤光缆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赛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多行业、多领域的知名企业。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应聘者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保有良好心态,并积极做好准备,对求职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今后,机电工程学院还将安排更多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