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为生化学院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2017-10-23 16:30:5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为生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生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课程。
  钱方明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我是谁”、“我要干什么”以及“我要怎样干”三个方面,对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讲话,指出共产党员的角色定位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者,是品德高尚者,是先锋模范者。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是群众的向导。他强调,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始终走在前列,牢记两个“凡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看齐意识”;要坚持“奉献在前,名利在后”,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最后,钱方明要求生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争做育人楷模。
  在听取党课后,在场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党员要求,立足工作岗位,争做好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