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视察学校主要工程现场

2017-10-18 09:48:4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费建文副校长实地视察了越秀校区、梁林校区主要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同视察。
  工程现场,费建文一行对越秀校区外教楼改造项目、教工宿舍3号楼过渡房装修项目、第一教学楼智慧教室和教室空调节能项目,以及梁林校区TCL报告厅整修项目、9号楼中兴ICT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了逐一察看,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着重检查了已整体验收合格的项目。费建文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担负起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目前,我校越秀外教楼、梁林TCL报告厅已经验收合格;越秀教工宿舍3号楼、第一教学楼智慧教室和教室空调节能项目即将进行验收;梁林9号楼中兴ICT项目正在施工中,将于本学期完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