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8 15:44:51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图书馆调研,了解图书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下一阶段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曹坚汇报了图书馆总体情况,并就审核性评估、新馆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和特色文献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就支部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分工会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吕延勤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图书馆近年来在服务师生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动了不少脑筋,有力推动了工作。针对今后工作开展,吕延勤要求,要继续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发挥好图书馆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利用“互联网+”创新服务方式,为师生带来更为便捷的阅读体验;要关心职工生活,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要加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校工会、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