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7年第十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7-10-17 16:32:19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基于MOOC的教学平台使用方法与技巧”的教学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贾小军老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来自全校8个单位的近40名老师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贾小军对MOOC技术特征、设计特点、教学平台,以及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在MOOC设计要点上,对课程长度、教学视频的制作、作业与测验、讨论区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上,贾小军以《大学计算机》课程为实证,详细向在场老师介绍了自己在使用该MOOC教学平台的一些经验和体会。
  本期沙龙内容实用、针对性强、讲解详细,与会老师现场参与MOOC课程教学,并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与体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