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十九大召开”——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活动

2017-10-18 08:41:53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特别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院长唐艳芳、党委副书记周钰、党委委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
  上午,师生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面对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唐艳芳指出,作为南湖畔、红船旁的基层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为了洗涤大家的心灵,明确大家入党的初衷。大家身为共产党员,应为自己党员的身份感到自豪,为国家民族的发展感到自豪,为自己能服务他人而感到自豪。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在任何时候敢于“亮剑”,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发挥革命时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力量,积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普通老师和学生。
  此次宣誓仪式使师生重温了入党时的初衷,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在党的带领下,充满信心,砥砺前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