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欧意维陆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7-09-22 15:16: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欧意维陆商贸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副院长唐艳芳与公司总经理徐佰利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标志着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的第二家实习基地基本建成。

  浙江欧意维陆商贸有限公司地处宁波海曙区众创空间,主要从事日本保健食品等商品的销售,并在日本设有办事机构。徐佰利表示,公司和海曙区众创空间都需要大量外语人才,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必将有效推动公司和众创空间事业发展。唐艳芳首先对徐佰利今年参与学院日语专业“三位一体”招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与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期待徐佰利总经理能作为校外导师,积极参与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和课堂改革。

  会上,唐艳芳向徐佰利颁发了校外导师证书,并互签了建立实习基地的框架协议。

  迄今为止,外国语学院已在国内外建立了十余家实习基地,每年都有将数百名学生赴基地参观和实习。今后,学院将继续走进企业,加快实习基地建设,大力推动实践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