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二次培训

2017-09-22 10:14:01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校教务处处长李蕾、科技处处长李成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宋之霞主讲。其中,李成在智慧教室,对研究方向为理工类的新教师进行讲解,宋之霞在电教楼电二教室,对研究方向为人文社科类的新教师进行讲解。
  培训中,李蕾向大家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目标与教师的个人定位、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以及教学管理与质量保证等内容。李成讲解了学科和科研工作的思路及基本状况、科技处的制度以及向理工类的新教师分享了各类课题申报的经验。宋之霞对人文社科类新教师的科研管理政策、科研项目、成果认定、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引导与说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