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周珊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

2016-09-26 17:47:50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周珊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听取了处领导班子的汇报,并就加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就新部门新班子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向两位校领导进行了汇报。7月份以来,重点完成了资产清查报告、暑期实验室安全、办公用房调整、内部管理机制设计等方面工作;同时,从加强处室内部建设、加快制度梳理与流程优化、开展实验室建设“十三五”规划论证、推进十二个重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部门本学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从资源条件约束、人员编制约束和管理基础性工作有待加强等方面,分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尽快加以改进的地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寸哲从入口到出口全流程加强资产管理,全力保障学校重点领域和重点任务建设的资源需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朱耀东就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制度建设提出了初步设想。

  费建文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主要是从内设机构、岗位职责、制度建设、流程优化等方面加强处室内部建设,着力推进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建设、有计划做好重大政策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力争年内完成人才房办证工作。要加强与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学院的沟通,做好明年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等的预算,确保明年的重点建设任务能得以落实。同时,他要求处领导班子要严格要求,规范程序,管好队伍,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各项举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周珊指出要根据学校迎接2018年审核性评估,以及南湖学院独立办学审核评估等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早做好准备。同时,就围绕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凝练特色方向,提升建设水平,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库遴选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