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宿舍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2016-07-06 11:20:45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了更加充分、合理地利用学校公共资源,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后,先后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

  为了确保调整搬迁工作有序顺畅,各部门通力合作,在调整方案、搬迁服务保障上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安排,为同学们顺利搬迁保驾护航。宿舍管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宿舍楼内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清扫,确保宿舍楼内环境整洁;楼长和值班员按楼号和楼层,分不同窗口办理手续,根据调整名单上的序号,认真核对学生信息、退发钥匙、签字、发放《宿舍调整单》;各学院成立搬家服务队,安排免费搬运车,帮助物品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校警支队在各主要路口设立交通执勤岗,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管制,保证了宿舍区道路畅通。此次调整宿舍人数最多的南湖学院还专门在各宿舍楼下设立搬家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饮水、药物、针线、编织袋、行李车等便利。

  同学们在调整过程中理解、服从学校大局需要,在搬迁过程中体现出来的组织纪律性以及互相谦让、互相帮助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点赞。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7月5日晚上六点,需调整住宿的同学按照既定计划顺利搬迁至指定宿舍,宿舍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学生宿舍调整合计3417人次,其中南湖学院调整宿舍1551人次、商学院1000余人次、建工学院263人次、生化学院260人次、其他分院343人次,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