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韩艺术设计联展”

2016-07-01 11:45:0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0日上午,“中国嘉兴学院·韩国白石大学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在我校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师生以及学校外事处、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们出席开幕式活动。日本东亚大学发来贺电祝贺。

  副校长周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韩国白石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姜和善教授对学校举办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谢意;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向韩方赠送了联展作品纪念画册。开幕式上还宣布了联展作品获奖名单并向获奖作品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本次展览共收到两国师生作品94件,其中韩方教师作品11件,学生作品20件,中方教师作品13件,学生作品50件。作品类型较为全面,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基本能够全方位投射出两所高校当前艺术设计教学的成果与经验。

  据悉,“中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是在两校继教师代表团互访、派遣交换生之后共同发起的一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活动,今年是首届。联展为期两天,期间还举办了中方和韩方设计学院院长的讲座和中韩学生交流会等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