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合作

2016-06-25 14:26:45 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上午,医学院与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医学院院长孟继鸿和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璐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广泛性的合作。校企双方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携手并肩,定会实现“校企一家,共创双赢”的局面。

  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信息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的高科技信息公司,专业从事软件的设计、制造、实施和咨询,提升医疗产业的效率和质量。双方经过多次会谈,此次将联合开设“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实验班”将在药学专业二年级学生中择优录取30人组班,有针对性地开设医药信息化领域内专业课程,学生将接受该领域内专家面对面的教授和指导。对于实验班中学习优秀的学生企业将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以资鼓励。此外,公司还将提供用人计划,承担相应理论与实践环节教学任务,实质性参与学生培养过程。同时,企业还将作为医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接受医学院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任务。

  当天下午,赵璐对药学专业13、14级学生进行了宣讲,向在座师生详细介绍了医药信息化领域及太美公司的概况,并力邀医学院毕业生加盟公司,一起开拓国内医药现代信息技术化的新领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