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机电家园学工团队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6-03-02 10:30: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机电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机电家园学工团队喜获浙江省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授予的“2015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机电家园学工团队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团队,他们紧紧围绕机电家园的发展建设、学生服务、安全保障等重要工作,不断创新手段、提高效能。团队创建“学业生涯助跑营”帮扶“学困生”, 率先试行“合格+特长”的家园隐性学分,创建学生自治管理体系,建立公寓试点党团组织,新增学生成长的团体辅导项目,构建多学科科技协会,在生活德育方面进行创新尝试。机电家园学工团队以青春、真情、专业、创新的姿态诠释着当代学生工作者的风采。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评选旨在倡导职业文明、提高岗位技能和弘扬企业文化,此次共认定419个岗位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103为同志为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机电家园学工团队是此次获奖的419个巾帼文明岗中仅有的4所高校团队之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