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学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温暖三月天

2016-03-08 15:40: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医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嘉院也如春花盎然绽放。

  3月5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志愿服务团队在越秀、梁林两个校区开展“三五”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系列活动。来自11个学院的40余支志愿者服务团队(其中党员志愿服务团队2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片和现场服务等形式宣传、践行志愿精神。当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到活动现场,鼓励志愿服务团队要和所学专业结合,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要求党员志愿者更要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除了参加校内集中主题活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走出校园,重点针对农民工子女、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广泛开展了自愿捐助、志愿劳动、情感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奉献的生动实践中弘扬青春正能量。

  至记者发稿,同学们利用课余和双休时间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有特色、有成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很好地营造了“人人做公益,公益为人人”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使青年学生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形成新的品牌活动和项目

  设计学院的学生为社区居民缝补衣服

  南湖党员之家的志愿者们联手理发点老板,为居民免费理发

建筑工程学院爱启志愿者团队的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为同学们义务维修电脑

医学院的志愿者们进社区为大爷大妈量血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