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为社区居民开展科普讲座

2016-03-04 17:13:13 通讯员:郑伟栋 来源:公共事务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园林高级工程师童勇军来到了嘉兴市百花社区给居民开展“一米花园”科普讲座。讲座介绍了“一米花园”概念、制作方法、栽培植物知识,同时讲解废旧物品如何在花园种植中的利用,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和如何合理利用等知识。整个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深受居民喜爱。接下来支部还将承担6场“一米花园”科普讲座。

  此项活动是嘉兴市科协南湖区办事处开展“南湖区科普益民季.科学分类垃圾”主题活动内容之一。计划2016年1~3月份在南湖区各村、社区主要通过宣传视频、科普讲座、沙龙等开展一系列与垃圾分类有关的科普益民季活动,让公众知道如何科学分类垃圾,并激励公众付诸日常行动中,引导公众树立环保意识和循环发展理念。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