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多措并举牢筑防寒潮、雨雪冰冻“安全网”

2016-01-21 15:57:12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嘉兴市迎来罕见冬季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为有效防范强冷空气下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师生安全,1月20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防范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紧急会议,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根据上级“保民生、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的要求,公司领导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明确责任,制定具体措施,组织开展了针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隐患排查。物业管理中心、宿舍管理中心、饮食服务公司、园林公司对校舍、学校设施、学校绿化进行检查,并特别加强校园安全用电的检查,认真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和校园值班制度,有效防范强冷空气下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安全有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