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奥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5-12-07 14:43:55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上午,由我校主办,北斗创客家、塘巢创客空间承办,奥园黄金海岸协办的以“大学生创业新生态,产业链升级新引擎”为活动主题的嘉兴学院“奥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奥园黄金海岸售楼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于会游、嘉兴市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朱一平、嘉兴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冯国跃、嘉兴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塘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包军、塘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晓东、塘汇街道纪工委书记施玲洁、嘉兴奥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坤出席启动仪式并担任比赛评委,来自我校各学院共计91名创业学子组成的2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2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分为A、B两组前往北斗创客家与塘巢创客空间两个分会场进行路演。通过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经营管理、要素保障、团队介绍、PPT演示与制作、现场答辩等一系列环节,由商学院和设计学院创业学子组成的“云跃智能硬件参赛团队”获得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最具投资奖,并且得到了由北斗创客家提供的10万元创业种子基金和由塘巢创客空间提供的创客抵用券;嘉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创新项目;“哈才网”—优质(闲置)教育资源整合平台获得最佳创意奖;创客吧学生服务中心获得最佳团队奖;美克美途、智德信、嘉兴巨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咱们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12月6日下午, 嘉兴学院“奥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奥园黄金海岸售楼中心举行。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于会游、嘉兴市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朱一平、嘉兴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冯国跃、嘉兴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塘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包军、塘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晓东、塘汇街道纪工委书记施玲洁、嘉兴奥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坤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