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4位教师获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资助

2015-09-15 14:26: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函件,我校商学院张学峰博士、医学院潘巍巍博士、建筑工程学院林广平博士、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丹博士4位教师入选2015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分别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杰纳苏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阿拉巴马大学和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进修为期12个月的研修。

  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浙江省教育厅合作的“地方合作项目”,已执行第6年。此前我校共有6位教师入选该项目,今年是我校入选地方合作项目人数最多的一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