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4-12-17 11:20:41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各办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玉琴参加分析会。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从分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基层组织设置、非常设机构设置及分院经费来源及使用等方面汇报分院廉政建设情况。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政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认识到位,重视“一岗双责”的落实;建立健全决策机制,制定《文法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完成风险防控设置任务,从岗位设置源头来发现和防范风险;学院政务公开,未收到利害关系人对分院班子及教职工的廉政方面的投诉或举报。结合分院实际工作,费锦红提出了分院在教职工和学生中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不够、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廉政隐患分析挖掘不深入、没有建立约谈机制、党风廉政建设的资料和档案管理不够等方面的问题与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集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自查,汇报了各自的廉政建设情况。

  张文华充分肯定会议成效,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主题,分析到位。特别是能充分调动教师参与廉政建设工作,措施得力。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对法律、党规党纪的敬畏感,党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要加强自我修养,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一种信念。鼓励学院要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成为学校廉政建设的模范。同时,要不断创新,希望学院要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提升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结合分院特色,培养出更多合格、优秀的教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