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和文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4-12-18 10:17:53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月17日下午,由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文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研讨如何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依法办学治院能力。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学习会,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结合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作中心发言,他从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完善法律法规体系的紧迫性、领导干部要具有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作《领导干部要提高法治思维能力》的中心发言。她梳理了目前理论界和学术界关于法治思维的主要观点,分析了领导干部在法治思维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法治思维的内在要求,提出了领导干部加强法治思维的建议和举措。

  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就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增强依法管理和服务师生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澄清了认识,达成了共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