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2014-12-17 09:34:43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教二报告厅召开中共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近二百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动员会。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一定要统筹协调,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规范程序,发扬民主,广泛发动,把握质量,认真做好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和党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加强宣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黄文秀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扎实实、按时保质地完成,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动员会后,召开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