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4-11-13 09:35:37 通讯员:李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强调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持久动力。当前,高校教育管理日益复杂,出现的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必须依靠法律、依靠制度和规范来理顺关系、规范行为。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是学校自身改革和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有力保障。

  会议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个人民喜爱的好老师,杜绝道德失范现象的发生。大家还就如何提高学院院管理科学化水平、推进依法治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下阶段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员服务进社区、服务型基础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