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海洋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纪委来学校调研交流

2014-10-28 12:23:41 通讯员:杨丽娜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下午,浙江海洋学院纪委书记裘愉萍一行5人、绍兴文理学院纪委书记邱卫东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研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陶侃及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陶侃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重点推进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兼职队伍建设作简要介绍。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李玉琴从建立监督联动三大机制、加强监察载体建设介绍我校开展监督工作情况,并就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宣教点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三书两报告”制度等特色工作做了介绍;审计处副处长陆远平从加强审计制度建设、实施审计工作全覆盖、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我校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邱卫东、裘愉萍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双方随后就如何推动学校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现纪检监察机关“三转”工作,如何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在监督执纪中工作如何处理纪委、监察关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特别是两个学校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做法,对我校效能建设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座谈后,浙江海洋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的纪检监察人员观摩了我校纪委办廉政档案、廉政风险电子防控平台;审计人员对日常审计工作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我校纪委坚持走出去和迎进来,加强与兄弟院校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