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郑继伟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4-10-23 16:11:44 通讯员:敖康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等陪同下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郑继伟一行视察了学校梁林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并与学校领导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学校向郑继伟一行来校视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百年校庆活动情况、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思路以及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校长盛颂恩就学校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发展愿景作了补充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郑继伟首先代表省政府对学校百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说,嘉兴学院百年校庆办得很成功,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评价很高。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郑继伟指出,嘉兴学院要继承优良办学传统,积极发挥省市共建优势,继续保持与有色行业的密切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发挥校友作用;立足地方,主动融入嘉兴,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实现发展。他希望,嘉兴学院要坚持改革创新思维,深入推进办学体制与管理机制改革,统筹谋划好学校与独立学院的空间布局与发展定位;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积极拓展学校办学资源;要加强学科专业规划,体现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优化专业结构,真正走内涵发展之路。

  省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吕伟强、副处长华军,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一伟,嘉兴市教育局局长祁海龙、副局长朱军一参加考察;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