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全国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4-10-26 17:30:08 通讯员:艾芮玄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至27日,第六届全国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严从荃到会致欢迎词,我校原党委书记徐宪民教授出席大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交流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学术动态。来自国内各高校的相关专家学者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0多位国内著名学者先后作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他们目前在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方面的研究成果。其中,侯晋川教授作题为《Non-linear maps preserving numerical range of Lie product of operators》的报告、吴志坚教授作题为《An optimal approximation for nonlinear payoffs》的报告、马吉溥教授作题为《Modern perturbation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of generalized inverses》的报告、杜鸿科教授作题为《Spectral theory approach to Grassmannian》的报告等。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研究算子理论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是国内算子理论研究领域的一次盛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