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祖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4-06-20 15:33:18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祖地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与赵祖地一行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学生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史永安代表学校对赵祖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富华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基本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及“双十”举措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处负责人围绕“强化六大体系建设,构建支持型学生工作模式”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改革发展现状。

  双方就深化教育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和面临的困难,如网络舆情监控、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学生创业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中,双方一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推动两校的长远发展。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