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2014-06-13 14:20:54 通讯员:崔怀将  点击: 字号:TT

  6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嘉兴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严从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谢禹钧院长代表双方签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和我校科技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严从荃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实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谢禹钧也介绍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两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建成的第一所石油工业学校。学校现有2个联培博士点,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4个工程硕士领域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据悉,此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我校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将于今年率先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实施,以后逐步辐射学校其他重点学科。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