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延勤副书记一行看望上海校友

2014-06-20 15:01:46 通讯员:校友办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赴上海,分别看望了56届校友袁恩祯和67届校友王宏源。

  吕延勤向两位校友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和有关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欢迎两位校友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回母校看看。 

  袁恩祯校友曾任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上海经济学会会长;王宏源校友曾任中央军委办公厅管理局副局长,现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顾问中心秘书部秘书长、上海华信公益基金会理事局监事、上海职业经理人事务所总经理。两位校友都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为母校发展和百年校庆做出自己的努力。袁恩祯校友还将自己的著作和文集赠送给学校。

   学校原老领导屠金尔、老教师罗允尧、校友办贾耀栋等同行看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