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嘉兴学院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建设签字仪式

2014-06-16 09:36:07 通讯员:姜肖明 来源:医学院、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3日下,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西贝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嘉兴学院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签字仪式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宪民,理财专业97级校友、现任上海西贝电子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杰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珊,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俞汉平,以及医学院、校友办相关领导,医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王维杰校友毕业于2000年,此次向母校捐建康复技能实训中心,这一份饱含深情厚谊的礼物,表达了他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寄托了毕业学子对母校美好明天的深情祝福!

  签字仪式之后,校友们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万分高兴,纷纷表示将会一如继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