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荣获省级荣誉

2014-04-15 14:21:53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发文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我校学生会被评为2013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校学生会张晓莉、鲁国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程师圆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的委员单位,我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促进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创新宣传、维权、服务手段,在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学生服务、注重人才培养、丰富校园文化、创造和谐环境、完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此次评选全省共有50个研究生会、本科学生会、高职高专学生会和中学学生会获得此项荣誉,其中本科学生会19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