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挂职干部获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等荣誉称号

2014-03-21 16:17:24 通讯员: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第十批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的通报》(浙委办发[2014]14号),我校罗一杰老师被评为“2013年度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廖绍凯老师被评为“第十批省优秀科特派员”。

  干部挂职作为我校干部培养的一种形式,已经开展了多年,每年学校都会委派一批干部到基层进行挂职锻炼,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全面锻炼干部的多种才能。同时,挂职干部也作为学校联系社会的桥梁纽带,为学校服务社会穿针引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