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2014-03-21 16:17:24 通讯员:外事处 来源:外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赫斯马彻教授、院长助理夸普女士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热情接见赫斯马彻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我校自2010年与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至今已联合举办四届中德合作“结构工程”硕士班。此次来校访问期间,赫斯马彻教授、夸普女士专门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结构工程”硕士班招生推介会,为同学们介绍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及双方合作项目;夸普女士还对一O级中德班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