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子良教学楼装修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2014-04-09 13:11:41 通讯员:樊震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张子良教学楼装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在采购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公管处、学生处、基建处和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验收小组在充分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查阅工程相关资料以及现场检查后,一致同意张子良教学楼装修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张子良教学楼装修改造工程由天华建筑设计公司设计,嘉兴鑫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嘉兴子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该改造工程于2013年11月25日正式开工,经过历时131天的紧张施工,提前4天完成了全部5118㎡建筑的装修改造工作,该工程的竣工将提供学生住宿床位499个,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我校学生住宿条件。

  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克服了春节假期等不利内素,采用量化已完成工程量指标进行进度控制,做到提前告知下道工序及其准备工作,使施工质量与进度一直处在可控范围内。此外,为了更好建立学生与基建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学校专门招募学生联络员参与到基建管理中,全程关注张子良教学楼装修改造工程的进度,同时在工程后期室内设备改建上也充分听取了学生联络员的意见,确保建筑功能更符合学生需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