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21 17:35:16 通讯员: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八督导组副组长滕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徐宪民主持会议并全面总结回顾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我校201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滕凯代表督导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坚持主题,聚焦“四风”,严格按照活动的总要求,思想上自觉、措施上有力、效果上扎实,达到了预期目标。滕凯就进一步将群众路线引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二是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未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外校领导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近5年退休的厅级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代表、部分党代表、教职员工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总结大会并进行评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